佛山博睿

    公益墟日,创享同行——企业创享家宣传活动

    2013-08-25 18:29:00 浏览:1172次

        为扩大“关爱桂城•企业创享家”的受众面,丰富创享家的宣传范围,让桂城的市民更好的了解企业创享家的服务及性质,打造“企业创享家”的服务品牌。    2013年8月24日,佛山市博睿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积极参加由关爱桂城•创益中心主办的“公益墟日”活动。在“公益文化区”中向桂城市民展示企业创享家的服务。
        “关爱桂城•企业创享家”在本次宣传活动以“咨询+游戏”的互动形式,以真诚的服务态度和专业的服务方法向桂城市民展示企业创享家的服务质量。宣传服务的开展时间适逢周六,不少家长带着他们的子女前来参加活动,小孩子在社工的邀请下参与活动游戏而开心欢笑,同时,社工也向家长详细介绍创享家的服务,让孩子和家长都能有所收获。
        接下来,社工宣传活动将会继续开展,让更多的企业人近距离接触到社工,增强企业人的参与意识和社工服务力度,打造“关爱桂城•企业创享家”服务新品牌。

     

手机浏览--丨--博睿版权所有--丨--电脑浏览

Copyright @ 2009 - 2099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