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博睿

    众志成城,幸福中区——义传家全区义工培训(中区社区)简讯

    2013-08-22 18:37:00 浏览:1083次

        为加强社区义工队伍的融合共建,促进团队的和谐发展,搭建义工队伍的沟通平台,满足社区义工队伍的发展需求。佛山市博睿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特联合南海区义工联开展“公益蓝海—义传家”全区义工培训——中区社区培训专场。
        来自中区社区的80多名高大学生匆匆吃过晚饭就来到培训场地,大家期待着在培训中认识朋友、学习义工知识,丰富自身的资本。导师先通过视频吸引学员的注意力,引导大家展开思考,随后导师结合自身服务经验向学员讲授在志愿服务中的注意事项,并在授课过程中穿插“找到自己”、“花开富贵”、“地球转动”及“支援前线”4个互动游戏,丰富培训的形式,激发学员的学习热情,同时也让学员在互动中加深认识,加强沟通,增加合作默契,激发志愿服务的积极性。
        虽然在培训初期,学员对于培训的热情较弱,但是经过导师的引导和感染,学员们的热情不断高涨,就连旁听的阿姨也加入其中,与大家一同学习志愿服务技巧和知识。

     

    上一a篇:职场不倒翁

手机浏览--丨--博睿版权所有--丨--电脑浏览

Copyright @ 2009 - 2099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