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博睿

    职场不倒翁

    2013-09-12 11:24:00 浏览:1076次

        现代人的生活十分忙碌,生活压力、家庭压力、婚姻压力,职场压力就像一座座的大山压得我们喘不过气。若这种紧张感持续较长或压力过大,则会出现焦虑烦躁、抑郁不安等心理障碍,乃至心理疾病。为此,博睿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的社工于2013年9月11日晚上,在企业创享家的放映室为桂城的企业员工开展了一期减压工作坊,协助大家释放日常的压力。
        在活动中,社工首先通过心理量表,让参与者了解自己的压力水平,并邀请大家分享自己日常的压力,鼓励大家相互提出建议。然后通过“放飞压力”环节,让大家尽快宣泄自己的不满。最后通过放松疗法,舒缓大家的不安和压力,协助大家协助自己的心态。
        小组结束后,组员们表示很喜欢这次的活动内容,特别在社工引导下,大家相互分享自身压力,相互给予建议的环节,引发了很多的思考。社工也表示会定期开展类似的活动,协助更多有需要的企业人缓解自己的日常压力,提升他们的抗逆力。

     

手机浏览--丨--博睿版权所有--丨--电脑浏览

Copyright @ 2009 - 2099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