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博睿

    心灵减压 乐享中秋

    2013-09-15 11:40:00 浏览:1269次

        每到节日前期,企业人们的工作强度总会异常增长,压力也持续攀升。为了让美味知心屋的小组成员们能在中秋佳节之际纾缓心理压力,9月14日下午14点30分,佛山市博睿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特举办了最后一期以冰皮月饼制作为内容的美味知心屋小组,让组员们能一边制作应节甜品,一边分享减压心得。
        甜品制作开始前,工作员首先对组员们进行了一个现场的小调查,了解他们平日制作甜品的情况。接着,回顾了前几期的甜品制作方法以及减压小技巧,了解组员们各式各样、别具风格的减压方法,并就甜品减压法分享自己的建议。
        在活动过程中,组员们自觉分组、分工,在工作员的引导下,有的组员按照冰皮月饼的制作配方,有序地进行各种材料的量称、混合搅拌;有的则负责烧水,将粉皮蒸熟;有的则细心研磨紫薯馅料,为包馅做好准备。在制作过程中,老组员们都会主动协助新组员,分享自己的制作经验以及生活中的趣事趣闻,在工作员的引导下,抒发自身近期的工作烦恼。
        虽然“美味知心屋”整个小组活动结束了,但组员们表示,在小组中认识的朋友、学会了的甜品制作方法以及日常的减压小技巧是受益终生的。工作员相信,小组中所倡导的甜品减压法,将继续在组员们的日常生活、工作中延续。

     

     

     

手机浏览--丨--博睿版权所有--丨--电脑浏览

Copyright @ 2009 - 2099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