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博睿

    爱心冰皮送到家

    2013-09-16 11:43:00 浏览:1304次

        在你们忙碌着准备各式各样的水果、月饼庆祝中秋的时候,有一群孩子非常需要我们的关怀,这就是地贫儿童。2013年9月15日下午,由关爱桂城•企业创享家与桂城党员志愿服务联合举办的“公益圆梦•关爱地贫儿童”活动在企业创享家顺利举行。
        创享家社工与党员志愿者骨干精心策划和筹备本次活动,党员志愿者与企业人通过亲手制作冰皮月饼向桂城患有中重型地中海贫血的儿童传递关爱。
        活动中创享家社工组织与教导志愿者及企业人如何制作冰皮月饼,并有效地组织、安排志愿者及企业人把制作好的月饼包装入盒分批送去地贫儿童手中。
        当孩子们拿到新鲜的冰皮月饼时,开心得欢天喜地,有一位孩子还跟志愿者表示:“从来没吃过冰皮月饼,这是最好吃的月饼了。”对于企业人与志愿者的关爱家长们也表示衷心的感谢。
        本次活动不但让地贫儿童感受到我们的关爱,还让我们的企业人、志愿者对地贫儿童及家庭有了更多的了解,同时也希望让社会更多的人关注地贫儿童及家庭,并给予他们支持与帮助。在这次的活动中,我们的企业人表示,今次亲自制作冰皮月饼让自己对慈善与志愿服务又有了一番新体验,往后会更多地参与志愿行动。

     

手机浏览--丨--博睿版权所有--丨--电脑浏览

Copyright @ 2009 - 2099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