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博睿

    关爱职工,情暖创享

    2013-12-29 21:47:00 浏览:1344次
        佛山市总工会于2013年12月29日下午在普君新城举办市级社会组织“情暖职工•友爱佛山”职工服务活动,搭建社会组织与各级工会、各类企业的交流平台。佛山市博睿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的社工亦联动本次活动主办方,通过宣传摊位,向居民宣传创享家的服务理念和服务内容,并解答市民对企业服务的疑问。
        本次大型活动,是佛山市春节送温暖活动的启动仪式,32家社会组织来到活动现场,开设摊位,为市民提供各种咨询与志愿者服务,旨在进一步发挥职工服务类社会组织的专业性优势,整合社会力量,实现资源共享,为佛山市职工群众提供形式多样的公益性服务,扩大职工服务类社会组织在职工群众中的影响。
        “关爱桂城·企业创享家”由博睿社工进驻,为桂城企业提供专业社工服务已有两年,但仍有不少市民对“企业服务”感到陌生。本次活动中,许多来参加活动的市民都对创享家的摊位感到新鲜,通过社工的讲解和解答,也逐渐了解企业服务已经创享家的性质,都对这种服务形式表示肯定和认同。



手机浏览--丨--博睿版权所有--丨--电脑浏览

Copyright @ 2009 - 2099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