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博睿

    协助企业以沟通提高管理效率

    2013-12-27 21:48:00 浏览:1292次
        12月27日上午,关爱桂城.企业创享家开展的“创益学堂”系列服务进行了2013年的最后一期课程。主题为《如何发掘90后员工潜力》。约30家企业的HR和管理人员报名参加课程。
        根据《中国企业员工敬业指数调查报告》显示,与其它年龄段的人相比较,90年代后出生的企业人初入职场,表现不够敬业。面对大批90后构成的企业发展主力军,很多企业在管理与沟通上出现诸多困惑。如何做好与90后员工的沟通,发掘90后员工的潜力,成为目前许多民营企业需要面对的问题。创享家社工在日常走访中,也了解到不少桂城的中小型企业,同样面对这样的问题。故链接资源,为桂城部分企业的管理人员们开展了《如何发掘90后员工潜力》课程,邀请资深讲师,为企业会员分析企业体系与培训存在的不足,对基层管理者与员工沟通、员工管理方式存在问题、以及对90后员工的行为特征进行分析。
        瀚天科技城某电子企业,是创享家的会员,该企业人力主管梁小姐,日前也向社工反映了企业在管理90后员工上的困惑,通过本次课程,梁小姐也表示学会了一些和90后员工沟通的技巧,会根据这个群体的特性重新考虑企业的管理模式。



手机浏览--丨--博睿版权所有--丨--电脑浏览

Copyright @ 2009 - 2099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