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博睿

    交换爱心,了解创享

    2013-12-21 21:51:00 浏览:1093次
        “公益墟日”是关爱桂城品牌活动之一,开展以来得到了广大桂城市民的认同。活动通过开设“公益文化区”,展示桂城关爱项目的成果;企业创享家作为“关爱桂城”八大主题基地之一,一直以“关注企业,关爱人”为服务宗旨,致力于为桂城的企业和企业人提供专业的社工服务。12月21月,也是2013年最后的一期“公益墟日”活动,创享家社工来到桂城怡翠花园南门,通过摊位游戏和宣传活动,向桂城的市民展示创享家的服务,与大家一起度过了一个欢乐的上午。
        活动中,创享家摊位有趣的游戏“数字解码”,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通过互动游戏,拉近了创享家社工与桂城居民之间的关系。交流中,社工发现不少市民对社工以及“企业服务”都缺乏了解,而不少市民在阅读了创享家的宣传资料以及通过社工的介绍后,都对企业社会工作有了初步的了解,并表示认同与赞许。
        创享家社工也是希望继续通过这种宣传活动,将企业服务的理念、将公益的理念传播出去。



手机浏览--丨--博睿版权所有--丨--电脑浏览

Copyright @ 2009 - 2099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