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博睿

    创文明,享生活

    2013-12-15 21:53:00 浏览:1174次
        为进一步扩大“创文”宣传的覆盖面,佛山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南海区桂城街道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于2013年12月15日在南海广场开展“创文”宣传活动,通过举办“创文”主题系列宣传活动,加强与市民互动沟通,提高市民对“创文”参与率和支持率。作为关爱基金八大主题中心之一的“关爱桂城·企业创享家” ,亦联动了企业会员参与了表演,以及通过摊位游戏的形式宣传创享家服务。让更多的桂城企业人在参与“创文”活动的同时,能认识和了解企业创享家,了解社工,了解企业服务。亦通过联动企业人参与演出的方式,让更多创享家会员投入到公益活动中去,回馈社会。
        虽然活动受到了寒冷与微雨的袭击,但是丝毫难当市民们的热情,本次“创文”活动主办方共开设8个摊位,包括NGO和政府职能部门的宣传摊位,以及通过舞台表演吸引市民参与。很多市民都踊跃前来创享家摊位参与游戏互动以及了解创享家服务。
        创享家摊位的游戏“数字解码”趣味性强,吸引了不少市民尤其是携同子女一起参与的家长热情参与。通过本次参与大型公益活动,扩大了企业创享家的宣传覆盖面,让市民更好的了解企业创享家的服务及性质,打造“创享家”服务品牌。也让参与本次演出的会员切实感受到公益带来的快乐。



手机浏览--丨--博睿版权所有--丨--电脑浏览

Copyright @ 2009 - 2099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