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博睿

    学习提升,救人自助

    2013-12-13 21:54:00 浏览:1154次
        2013年12月12日晚上,社工组织创享家义工在创享家放映室开展“点滴做起,珍爱生命”义工医疗急救知识培训活动,创享家义工队共有23人积极参加了培训。
        此活动旨在使志愿者熟练掌握志愿服务的知识和技能,提高志愿者综合素质和服务效能,为在社区进行的志愿恒常服务打下结实的基础。
        培训活动上还邀请了南海妇幼保健医院的专业医护人员潘护士和黄护士为志愿者授课。潘护士为志愿者们做了详细生动地介绍,包括人工呼吸、烫伤、刀伤、骨折。黄护士则现场为志愿者演示了医疗应急的实际操作方式。
        活动结束后,社工引导在场所有学员进行分享学习心得,有志愿表示:“听了今天的培训课,对于突发的一些紧急情况知道应该如何救护和处理了,不会不知所措了。”现场还有志愿者表示:“今天学习的内容比较多,得回去好好消化一下,希望下次再学习一次巩固。”社工收集及整理活动中学员建议,并根据需要为志愿者设计合适的培训活动。



手机浏览--丨--博睿版权所有--丨--电脑浏览

Copyright @ 2009 - 2099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