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博睿

    继续推进义工发展

    2013-12-06 21:55:00 浏览:1052次
        经过上一次义工见面取得的成效后,为继续弘扬义工精神,推进义工理念和义工发展,以壮大义工队伍。12月5日晚上,社工组织创享家新义工开展“创享家义工见面会”活动。
        活动现场社工除了介绍义工的理念之外,还邀请了一位旧义工出席参与。社工在义工分享交流的时候,引导新义工聆听旧义工志愿服务的心路历程,并巧妙地引导旧义工分享面对的困难和质疑时的处理方法,在志愿服务中自己的收获等。在旧义工分享后,社工对其分享进行总结与肯定,还给予了小小的惊喜,就是给他颁发南海区颁发的真正义工证。社工抓紧机会,向在场所有的义工介绍创享家义工的管理制度及章程。
        社工的举动体现了义工的合法化和有序化,还激发了新义工志愿服务信心与渴望。现场就有义工报名但没有申请的义工表示,如何才能申请成为创享家的准义工;还有准义工咨询还有多久才能申请成为真正的义工。



手机浏览--丨--博睿版权所有--丨--电脑浏览

Copyright @ 2009 - 2099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