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博睿

    新的一年里,我们更团结

    2013-11-27 22:04:00 浏览:1078次
        11月26日晚上,为了消除创享家志愿服务队新旧志愿者的陌生感,增进义工成员间的团队凝聚力和归属感,创享家社工特别组织开展了一次以“有缘你我他”为主题的义工团建活动。
        此次的活动共有四个环节:“齐动手,共参与”、“超级信念传递”、“小小分享”、“共进晚餐”。其中社工组织“齐动手,共参与”环节,把新旧义工分到不同的组进行活动时,义工开始表现得比较内敛,后来经社工现场调动气氛,义工都活跃起来,主动动手、彰显才能,各自为最后一个环节准备美味食材。其后的“超级信念传递” 就考验了义工们的团队合作,当他们合力完成任务后,相互击掌的瞬间,隔膜随之消除。
        在消除陌生感之后大家如同朋友般互相主动加深了解,互相分享,藉着这个边共晚餐边分享的轻松环境,社工引领义工们对以往的志愿服务进行总结,义工们亦向大家分享个人的服务体验与收获。
        义工们对本次活动纷纷表示玩得很开心,还认识了很多志同道合的义工朋友。活动促进新老义工相互认识了解,为接下来开展义工服务打下良好的基础。



手机浏览--丨--博睿版权所有--丨--电脑浏览

Copyright @ 2009 - 2099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