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博睿

    搭建企业交友平台,逢简水乡浪漫邂逅

    2013-11-17 22:07:00 浏览:1036次
        由于平日工作忙碌,个人社交圈子狭窄,企业员工在社交及婚恋方面的需求得不到满足。为此,关爱桂城·企业创享家特于2013年11月17日在美丽的顺德逢简水乡,举办了主题为“邂逅逢简水乡”企业联谊活动,为桂城的企业人们搭建交友平台,扩展交友圈,满足企业员工的社交需求。本次活动吸引了20多位来自不同企事业单位的25-30岁的单身青年参加。
        在创享家的社工引导下,参与者们纷纷进行了简单且有趣的自我介绍,让大家都有了彼此初步的认识。到达美丽的逢简水乡后,社工将参与者分成了4个小组,并给每个小组派发了地图和任务卡,让大家发挥团队合作精神,根据任务卡上的提示寻找不同地点,完成“爱之解手链”“亲密运球”等不同的“任务”。下午,社工通过“心有灵犀”、“口不对心”等互动游戏,让大家在游戏中进一步加深了解和认识。其中,一位女青年主动地与自己心仪的对象进行交谈,但那位男青年却显得略为拘谨。在社工鼓励下,两位共同参与了互动,有了更进一步的沟通交流机会。活动的最后,社工给大家派发了当地的特色明信片,让大家寄给心仪的对象,互留联系方式和祝福。
        大家都对本次活动安排赋予了很高的评价。来自瀚天企业的参与者阿达表示,社工这次选择的活动地点是一个很悠闲的美丽水乡,让人期待能在这里邂逅心仪的女生。小敏则表示,在完成任务的过程中,不但可以认识到自己组的组员,还可以“偶遇”其他组员,并有机会认识他们,社工的活动设计让水乡的邂逅认识变得十分自然。阿华就说,这次的活动虽然没有遇到心仪的对象,但认识到了一群志同道合的新朋友,十分开心。
        据了解,关爱桂城·企业创享家在每个季度都会为有需要的桂城企业人举办各种交友活动,各位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留意企业创享家的官方微博或致电66823019进行活动咨询。



手机浏览--丨--博睿版权所有--丨--电脑浏览

Copyright @ 2009 - 2099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