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博睿

    跆拳道社团:暖意互融,情连相聚

    2013-11-16 22:09:00 浏览:1260次
        跆拳道社团正值新老交替之时,原有的老成员由于工作调动关系,目前能坚持训练的已不多,同时,前段时间跆拳道社团吸收了几位新成员,对跆拳道社团的了解,以及社团成员之间还不是太熟悉。为了增强跆拳道社团老成员与新成员之间的交流,促进社团内部的互动,11月15日晚上,佛山市博睿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的社工们特组织举办了一场社团聚会,让成员们能在温暖、自由的火锅聚会中畅所欲言,共同为社团的组建出谋划策。
        在跆拳道课程结束后,大家立即收拾场地,分工合作。不一会儿,大家都围坐在一起,边涮火锅边交谈,气氛十分融洽。老社员们不仅为新社员介绍跆拳道的练习技巧,还不时地以自己的经验向其介绍有关运动损伤后的一些处理办法,生动的讲述惹得大家频频发笑。席间,大家还一起进行了“水果接龙”的游戏互动,限时说出不同的水果名称,负方还需接受大家严格的“奖励”,现场欢声不断,惊喜连连。
        通过本次聚会,跆拳道社团的成员们相互间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下,大家共同探讨社团的发展计划,为构建和谐发展社团迈出了前进的一步。



手机浏览--丨--博睿版权所有--丨--电脑浏览

Copyright @ 2009 - 2099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