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博睿

    聆听企业需求,解决现实难题

    2013-11-11 22:10:00 浏览:1151次
        11月11日下午,在企业创享家社工的联动下,南海区多个市政、交通职能部门的负责人以及几位瀚天科技城园区企业的代表,开展了“瀚天科技城交通问题协调会”,就瀚天科技城的公交车线路问题进行了沟通和调研。
        活动当天,南海区市政部门、南海区交通局、桂城交通所的负责人均出席了活动,参与活动的还有几位来自瀚天科技城园区的企业代表,瀚天科技城运营部也派出了代表参加。大家就困扰瀚天科技城企业员工的“乘车难”问题共同进行了探讨。瀚天科技城现进驻有企业200家,企业员工超过7000人,但公交车线路单一,造成了园区职工的交通不便。在创享家开展的HR聚会活动中,企业代表纷纷向来自桂城社工委的嘉宾表达了这一意见,并在活动后马上得到了反馈。有关部门研究了多套改善方案,希望通过创享家这一平台,再次组织人员进行沟通,与企业代表们共同商讨对策。在活动中交通部门代表首先提出了各种设想和应对方案,并与园区及企业代表一起到科技城周边进行了实地调研。企业代表们都十分肯定有关部门对解决企业现实困难所作的努力,希望能尽快出台相关交通改善措施。
        自“社会政策观测站”在企业创享家设置了观测点以后,创享家社工一直致力于通过各种服务搭建政府与企业沟通的桥梁,企业人也希望能通过HR俱乐部等活动互相交流意见,并将有共同性的问题反映到政府层面。



手机浏览--丨--博睿版权所有--丨--电脑浏览

Copyright @ 2009 - 2099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