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博睿

    千奇百趣Helloween,创享职工乐满fun

    2013-11-02 22:12:00 浏览:1079次
        恐怖的蜘蛛网,悬挂的骷颅骨,狡猾的“巫婆”,满嘴“鲜血”的“吸血鬼”、狰狞的“半人兽”……昨天晚上(11月1日晚上),由瀚天职工家中心、关爱桂城·企业创享家以及佛山市博睿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联合举办的“千奇百趣Helloween”万圣节派对恐怖来袭。
        大家充分发挥恐怖的想象力,在自己和同伴脸上“即席挥毫”,并利用黑胶袋、卡纸、颜料等一切可以利用的资源,装扮属于自己的万圣节造型。一位参与活动的岑小姐说,我早就想参加类似的万圣派对了,没想到今天创享家和职工家的社工们帮我圆梦了。
        之后,各式“妖魔鬼怪”还一起参与了“滑出新天地”、“指手画脚”、“幸福糖果一把抓”“面粉吹波”等互动游戏,现场欢呼声、惊叫声此起彼伏,一起融入了“讨糖果”之战。最后,参与者们还一起竞相角逐最佳创意造型奖,并向现场的其他参与人员进行激烈的拉票,现场氛围十分活跃。最后,由现场最具人气,最美的“女僵尸”赢得了本次的造型大奖。
        据了解,今后创享家和职工家将继续根据企业人的需求,接连推出不同类型的社交交友、公益培训、义工增值等特色活动。详情请关注微博:“关爱桂城-企业创享家”了解最新活动动态。



手机浏览--丨--博睿版权所有--丨--电脑浏览

Copyright @ 2009 - 2099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