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博睿

    公益蓝海,创享与共

    2013-10-26 22:15:00 浏览:1046次
        为响应10月26日第八届南海义工文化节,关爱桂城·企业创享家社工于当天来到南海桂城鸿大广场,开展“公益蓝海,创享与共”宣传活动。通过摊位游戏和宣讲活动,向桂城的市民宣传企业创享家的服务。
        第八届南海义工文化节以“有为义工,公益蓝海”为主题,以“爱”为主线,以“寻缘——伴身边”、“传爱——家南海”、“聚变——爱义起”三大篇章为着力点,继续传承义工文化节品牌的核心精髓,汇聚全区义工服务队伍,展示区内义工服务队的服务成果,搭建服务队交流平台,推动服务队间的合作,营造南海义工良好发展环境。企业创享家成立以来,一直秉承 “关注企业,关爱人”的服务宗旨, 为桂城的企业和企业人提供专业的社工服务。2013年7月,企业创享家也成立了义工分队,为桂城的企业和企业人提供了多渠道的义工服务及技能培训,满足了企业和企业人的公益需求。
        活动中,有趣新颖的游戏“蜘蛛侠降临”吸引了许多前来参与活动的市民。同时通过社工的现场介绍和答疑,让许多市民和义工朋友对创享家以及“企业社工服务”的理念加深了了解。在听完社工的介绍后,有的市民更是现场填写了义工申请表,希望加入创享家义工队的大家庭。
        本次宣传活动,籍着“南海义工文化节”开展之际,不但让广大义工朋友度过了一个充实的下午,也向广大的市民展示了创享家企业服务。是打造企业创享家品牌的一次良好契机。



手机浏览--丨--博睿版权所有--丨--电脑浏览

Copyright @ 2009 - 2099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