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博睿

    重阳暴走 乐享雷岗快乐行

    2013-10-13 22:20:00 浏览:1089次
        重阳登高,出游赏景,自古以来便是人们阖家团聚、祝福祈愿的活动。为了让久坐办公室的企业人们能亲近自然,增强锻炼,感受节日氛围,10月13日早上,佛山市博睿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的社工们特为企业人们组织了一期雷岗山暴走的志友营活动。
        在社工员的引导下,参与重阳暴走的企业人们很快就完成了分组任务,并在讨论推选小组组长和确定小组口号后,大家立即进入了定向越野的活动。两队组员凭着各自的团队智慧以及强大的协作能力,双方共同比拼完成了“‘按图索骥’,留下倩影”、“‘脚脚包剪锤’小组对抗”、“沿途辨认,找出指定植物”、“团队三人四足”、“‘田忌赛马’考验团队智力”等一系列任务。在任务游戏的过程中,小组成员们不仅增进了彼此间的了解,还充分发挥了团队合作精神,增强了各自的团队归属感。在活动分享环节中,大家纷纷讲述了自己在游戏活动中的所感所想,希望工作员能以后多组织类似的活动,在了解生活城市的本土文化的同时,能进一步拓展自己的交友圈。随后,大家还相互留下了沟通方式,希望能在后续的活动中能继续巩固朋友间的情谊。
        今后,工作员还会根据企业人们的需求,定期举办不同类型的创享家志友营活动,为企业人们以及新桂城人们搭建更多不同形式的交友平台,增强其城市归属感。



手机浏览--丨--博睿版权所有--丨--电脑浏览

Copyright @ 2009 - 2099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