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博睿

    智慧启航,共爱共融

    2013-10-11 22:22:00 浏览:1081次
        南海三山智慧岛水处理有限公司与企业创享家结缘,同时社工在进行企业拜访时了解到,该公司由于中层领导班子调换,在这个过程中希望通过社工的专业服务,加强行政办公室员工相互间的正常沟通,改善团队工作氛围和提升工作效率,增强相互间的沟通及团队合作能力。为此,博睿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于2013年10月11日下午,在企业创享家我家·放映室开展“智慧启航,共爱共融”团队培训活动,为南海三山智慧岛水处理有限公司搭建合作交流平台。
        在活动中,社工首先通过“大风吹小风吹”活动,活跃了现场气氛,并带动大家自我介绍。接着社工通过“团队密码”和“搬运核废料”两个环节,让组员感受团队合作的重要性,并在分享环节中引导组员接着现实工作进行思考,进一步感受沟通、信任、合作的重要性。
        在活动分享环节中,有的组员表示通过这次的培训,让自己可以反思到日常的工作,深深地感受到沟通的重要性。还有的组员表示在这次的活动可以了解到其他同事的思想,看到他们与平常不同的另一面。大家都表示十分喜欢这种氛围,并期望可以将这种团队带到日常的工作中。同时大家还对社工表示了感谢之情,并希望可以有更多的机会可以让大家相互沟通、相互理解。
    同时,社工将继续跟进该公司在本次团建活动后的团队工作的效果。



手机浏览--丨--博睿版权所有--丨--电脑浏览

Copyright @ 2009 - 2099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