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博睿

    情融暖意 瑜伽社团齐欢聚

    2013-09-28 22:23:00 浏览:1169次
        在秋风习习的夜晚,为了能让瑜伽社团成员们能增进彼此的沟通,分享瑜伽练习心得,9月27日晚上,佛山市博睿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的社工们特组织举办了一场社团聚会,让成员们能在温暖、自由的火锅聚会中畅所欲言,共同为社团的组建出谋划策。
        在瑜伽课结束后,大家立即收拾场地。在简单的自助分工后,开始忙碌地准备食材的清洗和场地的布置,有的帮忙洗菜,有的帮忙整理桌椅,有的则准备烧好热水,准备火锅配料。不一会儿,大家都围坐在一起,边吃边聊,其乐融融。在新成员们作了自我介绍后,一些老社员也自觉向新成员们介绍起练习瑜伽的好处,以及自己训练时的经验体会。工作员也在一旁引导大家说出目前瑜伽班社团遇到的问题,并根据问题反映向大家征询建议和问题解决方法。有的建议提出收费可以按出席率来征收,有的则建议时间调配上需要多进行灵活处理,但由于没有社员肯愿意承担社团的收费工作,部分问题以及规章的确定依然没有得到很好的解决和实施。
        然而,通过本次聚会沟通,社员们对社工有了更深的认识和理解,社工也从中了解到成员们宝贵的建议和意见,让双方都更能体谅和理解。成员们相互间也加深了彼此的印象,为凝聚社团成员,构建和谐发展社团迈出了前进的一步。



手机浏览--丨--博睿版权所有--丨--电脑浏览

Copyright @ 2009 - 2099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