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博睿

    和谐校园,关爱育人——义传家全区义工培训(大沥中学)通讯稿

    2013-10-31 20:56:00 浏览:1195次
        为营造大沥中学关爱校园的氛围,普及志愿服务的理念及技巧,打造科任老师志愿团队。“公益蓝海--义·传·家义工培训”于2013年10月31日在大沥中学与科任老师一同学习,共享志愿成果。
        培训讲师首先以视频吸引大沥中学科任老师体验到关爱的重要性,从而引导科任老师意识到志愿服务过程中需要传递关爱。接着,讲师带领大沥中学老师进行“按摩肚子洗洗头”热身游戏,使得科任老师在热身游戏中消除了陌生感,打破了彼此间的隔膜。在科任老师相互熟悉后,讲师进一步以“大树与松鼠”等一系列游戏引导科任老师们从游戏中找到快乐,从快乐中发现自我和了解相关的志愿服务知识。在游戏过程中,科任老师们积极主动,将学到的志愿服务知识在游戏当中使用,出色地完成了每一个游戏。最后,讲师以互动交流环节结束了整个培训课程。
        “很好玩,很满意。希望能多开展类似的活动”这是大沥中学科任老师对本次培训活动的感受。通过此次培训,大沥中学科任老师不仅在游戏中得到了快乐,还学会了很多志愿服务的相关知识。这为推动大沥志愿服务的发展做出了贡献。



手机浏览--丨--博睿版权所有--丨--电脑浏览

Copyright @ 2009 - 2099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