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博睿

    志愿跃动,闪耀狮城——义传家全区义工培训(狮山松夏)简讯

    2013-09-16 21:08:00 浏览:1037次
        为加强狮山社区义工骨干团队沟通能力,促进义工骨干间的认识与了解,提升狮山镇义工团队的建设和管理能力,满足志愿队伍发展需求。佛山市博睿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特联合南海区义工联开展“公益蓝海—义传家”全区义工培训——狮山松夏第四场培训专场。
        本次培训是狮山松夏义工骨干系列培训活动的第四场,经过了前期的培训,义工骨干间的凝聚力得到了加强。讲师用简单的热身游戏就能把义工骨干们带到培训的气氛当中。随后,讲师进一步了解狮山义工骨干对本次培训的愿景。在了解了义工骨干的需求后,讲师以事例和亲身经历向义工骨干讲述应该如何发掘志愿服务活动。最后,讲师以分享环节结束了本次培训。
        世界上本来就不缺少服务活动,只是缺少了发现服务活动的眼睛。服务活动可以从身边的需求出发、从社会关注点出发、从服务对象的兴趣爱好出发进行开展,经过本次义工培训,狮山义工骨干对如何发掘志愿活动有了进一步的认识。这为狮山志愿服务活动的开拓与发展起到了一定的促进作用。



手机浏览--丨--博睿版权所有--丨--电脑浏览

Copyright @ 2009 - 2099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