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博睿

    阳光家园,助人暖己——义传家全区义工培训(罗湖花苑邻里中心)简讯

    2013-10-12 21:07:00 浏览:1027次
        为提升罗湖社区花苑A区邻里中心义工骨干的志愿服务技巧及活动组织策划能力,更好的传播志愿服务理念,打造“红色阳光”罗湖社区。佛山市博睿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特联合南海区义工联开展“公益蓝海—义传家”全区义工培训——罗湖社区花苑A区邻里中心培训专场。
        本次培训的对象为邻里中心的骨干,一群为社区发展不遗余力的退休居民。导师随和亲切的态度,很快就与骨干们建立起融洽的关系。紧接着,导师与骨干们一同学习如何专业、规范、完整地策划志愿活动的步骤及注意事项。为了让骨干们对培训内容有更立体的认识,导师借助一份成熟、执行性强的活动方案协助培训讲解。结束了培训内容的讲解,导师与骨干们进行了分享座谈会,听听叔叔阿姨们在开展活动中的困惑和唠叨,希望用自己的活动经验给予他们帮助,同时收集他们对于培训的建议,促进下一期培训的改善。
       “虽然不少人说我傻,但是我觉得退休后多了那么多时间,做义工就最合适不过了,而且还可以认识很多人,生活也丰富多了。”中心主任彩姐的话得到了其他骨干的一致认同。有这样一群发挥余热、热爱社区的骨干,罗湖社区这个“红色家园”必定更加温暖。



手机浏览--丨--博睿版权所有--丨--电脑浏览

Copyright @ 2009 - 2099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