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博睿

    爱的供给,义同幸福——义传家全区义工培训(南海供电局)简讯

    2013-07-27 21:22:00 浏览:1035次
        为提升南海供电所义工队伍的服务质量,满足企业义工队的队伍建设及管理需求,促进企业义工骨干的志愿服务策划与组织能力发展,佛山市博睿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特联合南海区义工联开展“义传家”全区义工培训——南海供电局培训专场。
        本场活动特邀请广州青年志愿者协会“心声热线”负责人江为智老师为来自南海供电局不同分所不同岗位的32名“南精灵”进行志愿工作培训。江老师先用一套让大家捧腹大笑的“开心操”让大家放松心情,全身心投入培训中。随后江老师又用别出心裁的握手礼让大家明白到志愿工作需要的是相互配合而非单打独斗。紧接着,“南精灵”们又在“支援前线”中感受到志愿服务中为他人付出与奉献所带来的快乐是无与伦比的;最后的“智慧之城”环节虽然大家没办法完成,但是失败反而让大家更深切的明白到团队合作及分工的重要性。
        充满欢笑和收获的培训在“南精灵”的不舍中落下了帷幕。培训结束后,大家纷纷和江老师交流,希望能学习到更多的团队管理技巧,让爱的奉献传播到更多的角落。



手机浏览--丨--博睿版权所有--丨--电脑浏览

Copyright @ 2009 - 2099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