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博睿

    心语同工,情系服务——义传家全区义工培训(中级社工培训班)简讯

    2013-07-26 21:23:00 浏览:1110次
        为提升南海区社工的服务质量,满足南海区社工行业的发展需求,培养更多的本土社工人才,佛山市博睿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特联合南海区义务工作者(志愿者)在广佛五金城的同业互助会开展“义传家”全区义工培训——中级社工系列培训班,打造一个学习、交流的提升平台。
        2013年7月25日是培训班的第二节课,本节课特邀请到全国首批初级社会工作师督导,中级社工师,二级心理咨询师,现任广东省博睿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服务总监冼爱玲,与南海的社工们就“社工心理及情绪处理技巧”主题进行探讨交流。
        导师首先通过“我猜,我猜“的热身活动让学员放松心情,在放松安全的氛围下,导师引导学员说出工作中的情绪垃圾,有的学员甚至哽咽了。随后,导师通过两个心理测试,让学员从男女大脑差异及个人性格本质等方面了解心理情绪处理方面的不同和巧妙应用,最后导师从不同的角度和事例让大家更直观的学习到各种技巧在情绪处理的应用技巧。
        交流般的培训在大家的不舍中结束,大家都期待着中级社工培训的下一节课程,也表示将会用自己所学的知识为服务对象提供更贴心的服务。



手机浏览--丨--博睿版权所有--丨--电脑浏览

Copyright @ 2009 - 2099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