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睿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帐号: 密码:
社工服务搭平台,政策解读助发展
发布时间:2014-12-17 11:22:00
浏览:1614次

2015年1月16日上午,来自桂城的60名企业代表齐聚在关爱桂城企业创享家享智堂,在企业创享家社工的组织和协调下,来自南海区和桂城街道经济促进局的相关工作人员与企业代表进行了一场关于企业发展扶持和技术改造政策的交流会。

桂城作为高新科技产业的集聚地,为鼓励中小型企业技改和提高生产力,相关职能部门出台了一系列扶持政策。企业创享家社工在日常的企业服务中收集到企业对企业扶持政策的解读存在一定程度的疑惑,导致企业进行奖励申报等工作带来不便,不利于企业的竞争力提高。秉承着“关注企业,关爱人”的服务宗旨,社工积极联动桂城街道经促局,向工作人员了解相关资讯。为搭建企业和政府部门的沟通桥梁,社工特举办本次政策交流会,惠及更多的企业。

本次政策交流会在工作人员的解读下,不少企业代表对社工服务、经贸线政策、科技线政策、OTC政策多方面有了全面的认识。而在互动提问环节中,各企业把握机会踊跃提问,交流会现场氛围热烈。

活动结束后,企业代表在活动反馈意见中表达对政策交流会的支持和对社工服务的肯定。接下来,社工将继续收集企业需求,从不同层面开展专业服务,满足企业发展需求,助力桂城企业发展。

 

上一篇我们的快乐散学礼
下一篇关怀社群五载情   博爱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