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通讯

    “精武小掌门”青少年武术培训班启动

    2016-05-19 18:59:50 浏览:833次
        大涌镇团委联合大涌镇社工综合服务中心开展“精武小掌门”青少年武术培训班,通过本次武术兴趣班,以传统武术为切入点,引导青少年培养自强不息的意志品质,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
        3月26日,告别一周的阴雨天气,迎来了阳光明媚,30名朝气蓬勃的“小掌门”在武术老师演示拳法和讲解了武术拳法的背景故事后都跃跃欲试。老师把动作拆解分析、谆谆教导,学员们随着老师的动作认真练习,对于武术老师提出是否有信心持之以恒练习武术的问题,学员们齐声响亮回答:“有信心!”
        本次武术培训班是大涌镇团委“阳光行动—中山市青少年健康成长守护工程”的系列活动之一,从3月26日开始,逢周六开展,共六节活动,旨在让青少年培养坚韧品质锻炼身体同时认识和学习中国传统武术。




                                          大涌社工综合服务中心
                                          216-03-26

手机浏览--丨--博睿版权所有--丨--电脑浏览

Copyright @ 2009 - 2099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