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通讯

    38女王节,健康新活,活出你的漂亮 ——关爱火炬女职工健康大讲堂

    2018-03-09 15:45:00 浏览:868次

         时值三月,春暖花开,在这美好的日子里,我们迎来了第108个国际妇女节。为提高女职工的自我保健意识,关爱女职工身心健康,火炬开发区产业园区职工服务中心携手国丹中医院三八专场讲座分别在国丹中医院一楼及中山康方生物医药有限公司开讲。讲座共吸引近150名女职工参与。
     


         资深讲师时医生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对女性青春期、育龄期、孕产期、更年期等不同时期的妇女保健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从日常保健、运动、膳食、主理等方面强调了女性疾病预防的重要性,讲座深受女职工们的欢迎,讲座过程中,女职工对疾病的治疗、预防等方面进行了咨询,时医生对疑问和咨询予以解答。课后,女职工们表示通过讲座不但收获了自身保健常识,还收到节日礼品,非常感谢火炬工会给予的节日问候。
         社工希望通过讲座让女职工们正确认识女性生理健康的重要性,提高女职工的健康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和更加昂扬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积极发挥“半边天”的作用,展现火炬女职工的巾帼风采。

     


     

    火炬开发区产业园区职工服务中心
    2018-03-08

手机浏览--丨--博睿版权所有--丨--电脑浏览

Copyright @ 2009 - 2099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