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通讯

    “社工就在你身边”校园宣传

    2016-12-02 12:12:00 浏览:776次

        中山市博睿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从2016年11月中正式进驻中山市沙溪理工学校开展社工服务,为了提高沙溪理工学校学生对社工的认识,2016年12月1日,博睿社工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值校运会之际开展以“社工就在你身边”为主题的校园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共设置四个环节,分别为服务宣传介绍、现场咨询,心愿征集及志愿者招募,活动吸引众多学生前来参加。其中以糖果交换心愿环节最受欢迎,同学们积极写下自己期望开展的活动和主题。“我会拉小提琴、唱歌,想当主持人,但是我已经是高二的学生了,高三的时候就会出去实习,希望在剩下的高中生活里会有这么一个平台展现、挑战自己”,一位同学将自己的想法告诉社工,社工对该名同学的期望表示肯定,在接下来的活动中会参考学生的意见。此外不乏热衷于志愿服务的同学填写志愿者申请登记表,希望能够为社工后期工作提供帮助。
     

       


         活动后社工对学生进行访谈和问卷调查,学生们表示对本次活动和社工服务感到满意,希望后期多开展一些气氛好并能传播正能量的活动。
         此次活动是博睿社工融入学校的第一步,接下来社工将继续开展需求调研工作,充分了解学生、老师和学校需求,为学校提供更贴近需求的服务。

     

    中山市沙溪理工学校驻校社工服务项目
    2016-12-01

手机浏览--丨--博睿版权所有--丨--电脑浏览

Copyright @ 2009 - 2099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