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通讯

    “V•领袖”学生领袖培养计划开班仪式顺利开展

    2017-10-19 15:02:00 浏览:836次

         为提高学生领袖团队带领和管理能力,更好地开展学生工作和管理工作,校团委和社工共同开展“V·领袖”学生领袖培养计划,在2017年10月18日下午于综艺厅开展开班仪式,学校政教处廖维光主任、校团委黄健英书记和刘永生副书记以及博睿驻校社工萧泳凝出席,共有学生干部90多人参加。
        会议在刘永生老师的主持下宣布开始。首先由驻校社工萧泳凝就学生领袖培养计划进行介绍并对参加学员提出要求,同时勉励学员珍惜学校提供的机会为更好的自己和团队认真学习。随后廖维光主任用沙溪理工优秀的学生领袖、OFO创始人戴威及美国钢铁大王卡耐基的事例激励在场的学生干部,要把握好时光,多学习,通过实践学生工作努力提升自己个人素质和能力,成为具有社会责任感的优秀人才,为今后的人生做好辅垫。参加开班仪式的学生干部认真聆听。
         接下来,社工将对学生团队中筛选出的90多名学生干部分两班开展共6期主题培训。

     

    中山市沙溪理工学校驻校社工服务项目
    2017-10-18

手机浏览--丨--博睿版权所有--丨--电脑浏览

Copyright @ 2009 - 2099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