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通讯

    “V•提升”学生领袖培训活动第二期

    2017-11-06 15:16:00 浏览:938次

         2017年11月3日下午,46名班级干部在综艺厅参加由博睿驻校社工举行的学生领袖培训活动“V·提升”学生领袖培训活动第二期。
     


         社工请各小组写下上一次培训的收获后,将二轮“撕纸条”互动环节穿插在此次以“沟通”为主题的培训活动,同学们通过热身环节深切地认识到单向沟通、双向沟通的区别,借助这个环节社工巧妙地开展“沟通”知识的讲解,同学们认真听讲,积极分享感受,同学们通过热身游戏的反思,体会到沟通的重要性,了解沟通的方法与技巧,明白沟通在带领团队中的重要。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很多。根据派发的问卷统计,有97%的同学对这次活动满意,95%的同学明白沟通的重要性,97%的同学表示知道沟通的种类、优劣和注意事项。
     

    中山市沙溪理工学校驻校社工服务项目
    2017-11-03

手机浏览--丨--博睿版权所有--丨--电脑浏览

Copyright @ 2009 - 2099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