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博睿

    志愿创新,魅力无限——义传家全区义工培训(环保学院)简讯

    2013-11-25 20:48:00 浏览:1224次
        据了解,环保学院青协干部刚换届上任不久,为提高其应对能力和组织策划能力,塑造团队骨干的个人领导风格,打造创新型的青协团队。南海区义工联特联合佛山市博睿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开展“公益蓝海—义传家”全区义工培训——环保学院义工骨干培训。
        本场培训为环保学院青协干部培训第一场,培训讲师首先以“快乐热身操”游戏作为热身环节,使得青协干部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尽快进入到培训活动中来。热身环节过后,导师根据青协干部在游戏中的表现引导其感受团队的魅力并引出团队带领技巧。在团队带领技巧的讲解中,导师将理论知识与案例讲解巧妙地结合,使得青协干部能清楚明了地理解如何带领与管理志愿者团队。
        “亲和力是优秀领导者的必须品质”通过此次义工培训,环保学院青协干部对如何更好地管理志愿者团队有了一定的认识,这将有利于青协干部更好地管理志愿者团队,使团队的力量最大化,将更优的服务带给有需要的群体。



手机浏览--丨--博睿版权所有--丨--电脑浏览

Copyright @ 2009 - 2099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